明佳达电子

深圳市明佳达电子有限公司(销售和回收)

电源IC ADR01BRZ MAX669EUB LM4951ASD 放大器

1、ADR01 精密10V,5V,2.5V和3V带隙基准电压源,具有高精度,高稳定性和低功耗。为紧凑型低漂移基准电压源,提供了一个非常稳定的输出电压的宽电源电压范围。

型号:ADR01BRZ

类型:电压基准芯片

描述:IC VREF SERIES 0.05% 8SOIC

批次:新年份


2、MAX668/MAX669恒定频率,脉冲宽度-调制器(PWM),电流模式的DC-DC控制器设计用于大范围的直流 - 直流转换应用系统蒸发散包括升压,SEPIC,反激式,和isolated 输出配置。在1.8V至28V的输入电压范围支持多种范围内的电池和交流电源输入。

应用

移动电话

电信硬件

局域网和网络系统

POS系统


型号:MAX669EUB

年份:新批次

类型:稳压器与电压控制器


3、LM4951A 是一个音频功率放大器专为AP-并发症的电源电压范围为2.7V至9V。

型号:LM4951ASD

描述:放大器 IC 1-通道(单声道) AB 类 10-WSON

类型:线性放大器

年份:新批次


芯片应用

便携式设备

手机

笔记本电脑

电脑音箱系统

MP3播放器音箱



评论

© 明佳达电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